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属国有企业培育税收亿元楼
2019年09月10日 10:51:52来源:温州晚报

  市国资委最近发出《关于做好培育税收亿元楼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就集团本级及所属企业的商务楼宇联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住建局及辖区政府,梳理提出商务楼宇周边市政道路整治和停车设施建设项目,着力解决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

  根据《2019年温州市培育税收亿元楼行动计划》,今年我市要培育税收亿元楼10幢,培育税收2000万元以上重点楼宇50幢。市国资委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重点吸引温商企业总部,跨国公司和国内大企业集团区域性总部,知名企业的营销、研发、财务等职能总部入驻楼宇,努力实现楼宇企业总部化。

  各市属国有企业要做好楼宇配套业态规划,引入商业零售、餐饮休闲、文化娱乐等服务业项目,满足楼宇企业员工就餐、娱乐、健身等生活需求。□马捷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