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龙湾民革第二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部会议
2018年04月30日 16:37:00来源:温州新闻网

  4月29日下午,龙湾民革第二支部在龙湾文化水街党外人士之家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部会议,回顾“五一口号”发布前后历史,深刻认识多党合作制度建立的初心;开展讨论《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发展规程(试行)》等制度和方案内容;确定2018年度支部活动计划;并对支部内工作进行合理分工。

  会上,陈新勇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讨论了《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发展规程(试行)》、《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年度量化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等2项制度和方案内容。大家秉着更加重视新党员的个人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基准,展开激烈的讨论,依次逐条修改完善各项条款;其次,就《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年度量化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环节中,以民革支部工作条例为依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突出各支部和个人的量化考核办法,进一步推进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员们的政治把握、参政议政能力;支部主委项铣招组织党员们讨论并最终确定今年第二季度二支部牵头负责的几个活动方案和工作计划,以党员专业特长为中心开展一些公益活动,并对支部内的具体事项进行明确分工,以求认真记录健全各类档案及台账,及时完整上报工作开展情况,共同为二支部工作开展添砖加瓦。

  基层委主委张雪梅亲临现场听取讨论并做了总结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老党员要继续发扬对新党员“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把好新党员发展的审核关,应秉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吸收各界优秀人士为提升基层委的党员队伍的整体素养,注重党员的爱党情节、奉献精神;并对支部考核办法提出,要充分发挥各个支部党员的人才优势,积极适应新常态,支部可以开展多种形式的小范围活动,加强党员沟通交流,增进党派凝聚力和向心力,履行职能,服务社会。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