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我市召开2018年度健康浙江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06日 15:36:37来源:

  3月5日,市政府组织召开2018年度健康浙江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叶世强主持会议,副市长娄绍光做重要讲话。各县(市、区)政府、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卫生健康局(民政卫生和计生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程锦国通报了我市健康浙江建设主要情况,深入分析了我市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指出下一步要做好四大重点任务,齐心协力推进建设工作。

  副市长娄绍光指出,“深入实施健康温州战略,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医疗康养中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决策部署,创建健康浙江示范城市是我市的目标,各地各政府要加强思想重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深入研究分析,积极谋划推进方法;要加强领导统筹,确保工作有力推进;要强化考核手段,督促工作任务落实。并强调,各地要全面掌握考核标准及自评情况,要深入分析各自存在的短板问题,要研究透彻自身的失分原因,积极做好与上级的沟通解释,形成系统完善的推进计划,积极谋划好2019年工作,力争2020年夺得健康浙江考核铜鼎。

  温州市健康办

  2019年3月6日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