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我市举办健康浙江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
2018年12月28日 16:12:20来源:

  为使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掌握健康浙江信息管理系统,熟悉操作流程,更好开展2018年健康浙江考核工作,市健康办于12月27日举办了健康浙江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健康办介绍了健康浙江考核评分细则与考核实施方案,详细讲解了健康浙江考核信息管理系统及操作流程。培训班邀请了健康浙江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工程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带领学员一人一机演练流程,并现场交流和答疑。

  据悉,健康浙江建设涉及部门多、指标多、层级多,为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考核全过程无纸化操作,省健康办研发了健康浙江考核信息管理系统,集组织架构、业务运行、档案管理等于一体,可高效管理年度考核指标,便捷报送和校验、审核、对比指标数据,形象展示健康浙江建设成果和考核结果,是健康浙江建设的重要辅助系统。

  市直34个部门联络员及各市、县(市、区)健康办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班。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