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温州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产教融合平台昨日签约授牌
2018年12月20日 15:39:00来源:

  12月12日下午,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展示厅内举行了以“服务育才并重,打造学商共赢”为主题的市场营销专业产教融合研讨会暨产教融合平台签约授牌仪式。

  温州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产教融合平台是由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温州大学商学院共同搭建。通过市场营销专业师生与温州大学城商业网点的深度合作,帮助商户解决经营痛点,让学生在知行合一的实践中成才。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孙广福表示,市场营销专业产教融合平台的建设,是温大校训“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有力诠释,解决了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需求两张皮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号召,帮助加快实体经济产业融合。

  据介绍,平台成立后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将把脉大学生和温大商户的需求,定期进行大学生消费需求调研和数据分析,提供《温州大学在校生消费需求研究报告》,帮助商家获得经营所需的信息。同时,还将对温大校园商业网点布局、业态等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编制《温州大学零售网点规划》,为校园商业网点招商提供参考。

  此外,温州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杨龙志表示,平台还将定期开展学生与商户的交流,针对商业经营中出现的问题开展探讨,由商家传授学生商业经营的实操经验与技巧,实现商学互利共赢。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