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时事评论 -->正文
天河街道召开营商环境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2018年04月26日 17:19:00来源:天河街道

  根据浙南产业集聚区组宣部统一部署,天河街道于4月23日下午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代表开发区形象”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进一步提高对市委、区管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深入查摆问题、探寻思想办法、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天河街道全体营商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就联系企业的基本情况、面临的问题及如何提升天河营商环境展开大讨论,同志们广开言路、各抒己见、献计献策。

  天河街道办事处主任项东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责任导向,在做好企业“店小二”的同时,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最后,天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久肖要求各位营商专员要深化作风建设,以改革的精神勇于突破,做到“俯下身子、挑起担子、活用脑子、干出样子”,真正做一名为民务实的代办员。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