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郑小玲
2018年04月03日 15:06:16来源:

职务:苍南县壹加壹公益联合会妇联主席
最美感言:凝聚女性社会组织力量,打造她公益孵化品牌。
简要事迹:她围绕女性素质提升、留守儿童、亲子关系、困境女性服务等相对集中的需求,通过规范女性社会组织专业化、服务模式项目化,先后策划开展了“小脚丫走世界”“康乃馨妈妈加油站”等系列公益项目近30个;发展了家长教育指导中心、家长学校等阵地6个;开展“壹加壹.她的爱、学、强、美、创”等系列主题活动,常态式开展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平安妈妈等志愿服务;亲情式开展感恩敬老、关爱留守妇女、儿童;结对式扶贫助学、困境母亲帮扶;辅助式开展家庭教育、技能培训等活动100多场,受益群体5000多名,获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点赞。在其带领下,壹加壹公益联合会妇联还被认定为温州市五星级基层妇联组织。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