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方爱萍
2018年04月03日 14:49:47来源:

职务:东屏街道东岙村妇联主席
最美感言:妇女工作是服务妇女群众,充实自己的工作业绩。
简要事迹:方爱萍同志自2000年起就从事东岙村妇联工作,当看到村里妇女利用麻将打发业余时间,她不厌其烦逐个做思想工作,组建成立腰鼓队倡导健康文明休闲;当看到村里妇女陷入困境,她奔走四方,发动各界力量为其捐款;当看到村里妇女维权意识淡薄,她积极利用“反家暴周”“文明家庭”“读书月”等活动契机引导农村妇女学法用法;当民宿行业蓬勃兴起后,她又当起了巾帼民宿的营业执照“代办员”;利用社区妇联主席的兼任职务,她还统筹整合了4支服务类队伍、6支志愿者队伍、20余支文艺队伍,团结动员妇女群众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与文娱活动等。在其带领下,东岙村妇联还被认定为温州市五星级基层妇联组织。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