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陈晓敏
2018年04月03日 14:44:40来源:

职务:中广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妇联主席
最美感言:一切的美好从心出发
简要事迹:陈晓敏同志作为一名妇联主席,作为企业负责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积极履行工作职责,赢得了妇女群众的广泛赞誉。她牵头打造妇联活动室、图书室、暖心妈咪小屋等活动阵地,建立“妇联执委群”、“妇女之家”、“妈妈互助”等微信联系群,争做广大妇女的“娘家人”;她根据女职工兴趣爱好和特长,组建羽毛球队、舞蹈队,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和文娱活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牵头成立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基金,连续10年资助100余位贫困温籍女大学生,争做服务型妇女干部;她带领公司成长为省内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齐全的高性能工程塑料企业,争做创业型妇联主席。在她带领下,公司妇联还被认定为温州市五星级基层妇联组织。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