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张若
2017年06月16日 09:53:18来源:

  2007年,该同志成为温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工作之余坚持参与市红十字会组织的初级救护员培训工作,致力于对普通群众进行心肺复苏、创伤技术、常见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并参与省级、市级救护师培训班授课。从市区到周边县市,从驾驶员、学生到农民、企业工人、基层干部,她的救护培训足迹遍布了温州各地,至今培训场次达75场,授课达680课时,帮助3200余人取得了救护员资格证书,让温州普通民众学到了急救知识,得到了市红会领导和群众的一致认可。2013年获得浙江省“红十字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民生实事项目优秀师资”,入选了温州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专家库,2014年成为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专家库成员,2015年成为了浙江省一级救护师。平时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连续10年参加献血,每年参与“送医下乡”等义诊活动。

  她的努力,获得了省市领导的肯定和群众的认可。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