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杨竸
2017年06月16日 09:48:16来源:

  她,以“爱岗敬业,率先垂范”自律,秉持“外秀内慧树品牌”的管理理念,带领岗员们用心服务,敢于奉献,创新进取,是实干型、学习型、创新型的70后代表,旅客的满意就是对她工作的最佳肯定,员工的企业归属感是她带好团队的风向标。

   G20峰会期间,她主持成立“专机保障小组”全力以赴,决战阶段更是以身作则,“以场为家”24小时待命。她所在的贵宾服务部2016年成功接待了旅客32万多人次,无一起有效投诉,且收到多家航空公司的锦旗和旅客的各类表扬。她推出争做“三优”女性、推进“三化”服务、成就“三美”愿景等活动,全力打造一支“勤学如苗、优服如水、温馨如家”的“三如”团队。她领导的团队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温州市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温州市交通行业十佳示范窗口”等荣誉,她个人也先后被授予民航华东局“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市“巾帼建功先进工作者”“最美巾帼文明岗岗长”等荣誉。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