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郑秋子
2017年06月16日 09:46:05来源:

 

   2011年,秋子辞掉教师一职,做了一名专职公益人,正式加入公益专职队伍。现任温州市鹿城区惠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

  走上专职公益路,秋子体味到了更多的艰难和幸福。当下由于社会浮躁心态的普遍存在,反而更加坚定了她要把公益路走下去的决心。的确,公益事业在中国方兴未艾,受到传统观念的影响,做公益,讲奉献,在很多人的心中,依然还只是一种美好的传说。但正因为这样,公益事业更需要一批公益人去推广,把公益理念植入每个人的心中。秋子给了我们既然选择,便义无反顾的回答。

  秋子说,做公益尽管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但更多的还是收获和幸福。她说,正是因为投身公益,她才结识了自己的伴侣,同为公益人的白洪鲍。提起自己的爱人,秋子是满满的幸福和自豪。

  郑秋子,一个纯粹的公益人,就像她的名字,“三秋桂子”,透着扑鼻的芳香,相信她的公益事业路也必定会像这悠悠的桂香,传得更远,走得更远。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