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浙江瑞扬工程咨询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15日 10:46:01来源:

  

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是温州市唯一一家拥有财政部、住房建设部“三甲”资质的本土化咨询代理机构。现有职工52人,女性职工36人,占到职工总数的69%。公司全体女性员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用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强、自立和自信。

  该公司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业绩优异,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推进三大转型”等重点工作中敢于担当,近年来完成了如江南污水处理厂厂网一体化工程(PPP)项目、瑞安市各地区截污纳管项目、瑞安市公开征集房屋使用安全鉴定机构中介服务库等强度大、难度高的项目,做出突出贡献。

  该公司还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多次带领公司女员工参加结对助贫、助残活动,担任“爱心妈妈”,慰问福利院。这些活动中既陶冶了她们的职业情操,又培养了队伍的团队精神。

  公司注重员工业务水平提高,注重专业上的学习和钻研,并能理论实践结合。2016年公司以温州地区团队预赛第一的成绩代表温州唯一的参赛队,参加浙江省第一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总决赛并获得团体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团队”称号。

  通过努力,公司近几年陆续被评为温州市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中介代理机构考核“四星”级称号(温州唯一一家)、浙江省信用评价AAA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最高级别)等荣誉称号,并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浙江省咨询行业唯一一家)。真正成为温州咨询行业的领头羊。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