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市文成支行
2017年06月15日 10:40:11来源:

 

 与文成经济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跳动着发展脉博的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市文成支行,凭借改革的东风,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扬帆追浪,抢占先机,迅速发展壮大。在竞争白热化的当地金融市场,文成农行是文成县华侨经济蓬勃发展的助推器,各项业务发展均遥遥领先,独占鳌头,成为全市农行系统中的一个知名品牌。文成农行,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发展了自身。

  近年来,该行以支持地区、发展侨汇为重点,加大重点项目、重点客户的信贷支持力度,着力打造“侨乡”特色服务品牌,广大女性员工巾帼不让须眉,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强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其中,文成农行辖下的营业中心作为文成地区的金融机构之一,是一个典型的女性占比较大的集体,网点共计18名员工,其中女性员工11名,占比61%,多年来,该行始终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回报股东,成就员工”的愿景,扎实管理,狠抓经营,自身业务实现持续有效发展的同时,有力地支持了文成地区经济发展,实现了自身效益和地区经济发展的“双丰收”。

  截止2016年末,该网点各项存款达到了14.2亿元,各项贷款达到5.6亿元,连续多年末发生经济案件和责任性事故,员工队伍稳定、和谐,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先后获得“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基层党支部”、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网点员工也多次荣获市分行“先进个人”“优秀个人客户经理”、“百优柜员”、“优秀运营主管”等多项荣誉称号。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