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2017年06月15日 10:35:04来源:

  

   苍南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苍南县近五万户纳税人的涉税事项,本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这是一个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集体;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心、乐于奉献的集体;是一个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集体。儿童节前夕,她们开展看望留守儿童的活动;前往桥墩看望贫困学生李步春,连续第二年送去了助学基金。除此之外,还多次组织职工参加认领“微心愿”活动。

  她们克服“营改增”与“金税三期”系统上线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为了给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纳税服务,“打铁还需自身硬”,她们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与服务技能培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人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了切实保障延时服务,她发扬“白加黑”、 “5+2”的苦干精神,主动延长工作时间,直至办理完毕,确保纳税人的办税需求得到及时满足。同时办税服务厅提供“午间办税”服务,工作日中午安排专职人员值班。种种的努力和为民服务的精神,赢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