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县龙港镇康乐(中心)幼儿园
2017年06月15日 10:32:39来源:

  

创办于1985年7月,是一所具有三十多年办园历史的老牌独资私立幼儿园,现有教职工54人,其中女教职工50人,全体教职员工在幼儿教师这个岗位上潜心学习、开拓创新,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热情,演绎着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在幼儿教育这个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办园以来,幼儿园根据《纲要》、《规程》的精神,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做人以真、待人为善、示人为美,以“幼儿道德启蒙”建校园文化,构建“健康快乐,爱与责任”的幼儿园。作为龙港镇中心幼儿园和省一幼儿园,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促进当地学前教育的整体发展。兴园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康乐幼儿园的爱心教育也是一大亮点。

  通过团队的合作与拼搏,不断自我完善,幼儿园2011年被列入温州市国家民办教育综合改革首批试点学校,获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省巾帼文明岗,省先进家长学校,市计生扶贫先进单位,市语言文字示范学校等荣誉。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