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
2017年06月15日 10:21:01来源:

  

口腔医院现有医生25人,护士22人。其中女性占85%。自科室成立以来,坚持以正确的政治思想为指导,引领团队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是一个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集体。儿童口腔科多次被医院评为“优秀科室”、“最具活力团队”,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党支部”。2012年被评为温州市“巾帼文明岗”,在2013年被评为浙江省“巾帼文明岗”,2016年申报和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

  “巾帼不让须眉”,在这巾帼大集体里,不得或缺的是优秀的“巾帼志愿者”。该医院专注专业,医学力量雄厚,许多医生是浙江省乃至中华医学会口腔学组的成员和领袖,许多医生荣获“优秀工作者”、“十佳医师”及各类操作技能比赛奖项和各种社会荣誉。

  在临床工作中,儿童口腔科紧紧围绕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制定临床各项活动规划。作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的教学单位,我科积极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此外,我科充分发挥本科室特点,积极参加社会各种公益活动。通过科室全体人员多年的努力,儿童口腔科不断扩大,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温州市老年活动中心目前在编8人,其中5名为女性,占编62.5%。成立四年来,该中心攀高峰、敢拼搏、乐奉献,以女性特有的睿智、博爱、执着,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