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甘桦
2017年06月15日 10:16:13来源:

  

   她热爱卫生事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曾经军队的历练造就了她雷厉风行,巾帼不让须眉的风格,勇于接受挑战,敢于吃苦耐劳。任温州市急救中心主任以来,在中心日常管理中亲力亲为、敢为人先,突显了高瞻远瞩、锐意进取的领导力;在各类重大突发事件的处理中临危不乱、科学指挥,体现了雷厉风行、果敢冷静的决断力;始终不忘党员身份、践行党员义务,身先士卒,体恤职工,关爱病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展党员干部本色,深受上级领导和急救中心广大员工认可和好评。在她的带领下,全体急救人奋发进取,使我市院前急救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院前急救体系建设日益完善,各项业务指标不断提升。急救业务能力不断精进,建立了全国第11个国际标准的ITLS和AHA培训基地,在全国大赛上屡创佳绩。急救知识普及如火如荼开展,深受市民欢迎。顺利完成各类日常急救任务和全国公路自行车大赛和温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等大型活动医疗保障工作,及时规范对应抗击台风、中央涂民房倒塌等各类突发公共事件。行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急救队伍风气日益清正,涌现出大量充满正能量的好人好事,社会满意度高达99.53%,院前急救工作得到了政府和广大市民的认可。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