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翁彩敏
2017年06月15日 09:58:54来源:

  

灵昆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负责“五水共治”截污纳管建设,“三改一拆”负责市域铁路S1线叶先段拆迁等工作。

  她动真情,以情感人。在负责市域铁路S1线拆迁中,顶着全村拆迁户反对和辱骂声,她仍坚持与群众正面接触。白加黑、五加二的下村入户与群众聊家常,耐心细致给他们算经济帐。最终她顺利的开展了入户丈量、评估等工作,使得工程顺利进场。

  她动真格,以严取质。在建设地下污水管网工程建设中,她严格监督,把好质量关,组建了工程监督小组,每周联合新区有关部门的技术人员到现场督查质量,对隐蔽的工程现场开翻检查,对发现的质量问题决不手软,直到整改到位为止。现已完成区域范围内的主管网建设,覆盖率达到85%以上,入户率达到95%以上,污水排放达到一级A排放。

  她了实情,以据解难。她各方寻找人证和物证,解决了原灵昆大队抽调750多名青壮年劳动力到温州焦化厂等国营单位支援建设的遗留工作安置问题,疏解了多年来的信访积案,使这批老人得到满意,让社会平稳。赢得了群众、同事、领导的好评,连续三年被评为瓯江口新区优秀工作者。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