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董舒河
2017年06月15日 09:45:55来源:

  

   她是税务战线的“老兵”,待人谦和、朴实、敬业。在基层先后从事企业管理、纳税服务及党、工、妇等多个岗位的工作。她对纳税人的办税事项困惑总是热心辅导、耐心讲解。作为妇女主任,她关心全局妇女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带领女干部致力于广场维权咨询、“五水共治”、“莫兰蒂”抗台救灾等志愿服务,为“巾帼岗村行”结对村妇委开展妇女活动牵线搭桥;她热心公益,为灾区捐款、捐衣,扶贫结对贫困家庭。在她的参与努力下,纳税服务科获得了“温州市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省级巾帼文明岗”、“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她凭着干一行、爱一行的工作韧劲和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纳税人和同事的赞扬。2016年被评为温州市国税标兵;获省、市局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表现突出嘉奖;获县局2015年度考核、绩效考核优秀嘉奖;入选浙江省好党员、温州市国税系统“十佳党员”候选人,其先进事迹在泰顺县“白云先锋”——“点赞先锋”栏目进行了宣传。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