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陈海琴
2017年06月15日 09:33:37来源:

  

自2011年开始独立办案以来,陈海琴任劳任怨,争当法庭办案标兵,共审结各类案件1856件,无一改判,无一发回重审,民事案件调撤率70%。2016年5月,她调任家事审判庭,勇挑重担,全面负责家事审判工作。一是协助出台新机制,家庭纠纷处理有新突破。二是引入心理疏导,调解工作有新突破。半年以来,平阳法院家事审判改革工作出色,全市法院家事审判现场会在平阳法院召开,并获得了上级法院领导的批示肯定。该同志廉洁自律,坚守法官职业道德。因工作出色,该同志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二次、个人二等功一次,获得全市法院办案标兵及全市法院十佳优秀调解能手称号,所办案件被评为2014年全市法院十大精品案例之一,2013年、2014年、2015年年度考核优秀。该同志以自己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审判岗位上演绎着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塑造了一名青年法官的良好形象。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