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黄喜鹊
2017年06月15日 09:31:54来源:

  

   平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平阳县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副院长。在妇幼保健院工作的20年间,她始终以优质文明服务为目标,立足本职,不断提升妇女服务能力和水平,围绕妇幼保健工作为中心,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美丽平阳的建设贡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踏实工作、默默奉献的她,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先后获得“平阳县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平阳县工会先进个人”、“平阳县卫计系统优秀党员”等荣誉。

  多年来,因岗制宜综合素质突出;创新扩展工作成效突出;热心为民服务意识突出。她用女性特有的品质,用辛勤的耕耘,弘扬行业新风、促进行业发展、提升女性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在“妇幼保健”这一天地里谱写了华美的乐章,展示着新时期妇女的新形象。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