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谢芳芝
2017年06月15日 09:30:26来源:

  

   2001年3月起在街道腾龙社区居委会主任。多年来,她做好了“三个人”:一是敢做“责任人”,她积极担当,不厌其烦地对全村所有的育龄妇女逐人逐户登记造册,白天不在家,晚上再登门,做到将计生政策宣传到人,将生育信息摸排到位,将“四术”工作落实到户。二是乐做“热心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组织“爱心妈妈”们去慰问关心残疾儿童、关注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游戏机、举办夏令营等,让他们和其他儿童一样,有个开心快乐的童年。三是善做“娘家人”,凭借和蔼的相处态度和丰富的妇女儿童工作经验,社区妇女们都愿意把我当做贴心的“娘家人”,我也积极发扬自己勤快、踏实的工作作风,带动一批妇女骨干,带头当好妇女朋友政策讲解师、知心好友,倾听她们的心事,帮她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比如调解感情问题、处理家暴问题等。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