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吴美兰
2017年06月15日 09:29:09来源:

  

担任文成县慈善总会巾帼慈善义工队队长,帮助老弱病残,给农村困难户、孤寡贫苦老人送温暖,参加温州一医专家来文成给贫困老人看眼睛活动,并积极参加县慈善活动各类慰问演出达十余场。并默默资助南田贫困学生刘燕燕一直到高中毕业。

  她担任文成县巾帼文明劝导队队长,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类活动,如禁毒联盟行动之“毒品不让进我家”主题宣传活动、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县城大检查、“平安文成”宣传劝导活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巾帼助力大拆大整共建生态文成”活动、“门前三包”文明劝导活动等等。退休后,她不甘寂寞,不甘落后,人老心不老,从忙碌紧张的岗位上退下来后,马上加入丰富充实的老年大学大家庭,并担任文成县慈善总会巾帼慈善义工队队长。长期以来,她在对待工作、同志和家庭的态度及行动上,充分体现了一名女性所特有的友善亲和与默默奉献的高贵品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建设“三美文成”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争当巾帼示范先锋,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