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吴越慧
2017年06月15日 09:28:06来源:

  

1990年毕业温州医学院,现任温州市医学院附属一医文成分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她始终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把毕生的精力及有限的生命献给了党的卫生事业,以高超的医术良好的医德赢得了无数患者的爱戴和信赖。

  多年来,她在高危妊娠、难产及抢救妇科、产科疑难重症病人的处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独立完成妇产科各种技术操作和良性疾病的手术主刀,具有较强的处理各种急危重症及疑难病症的能力。近几年来,她发表了10余篇专业论文,做了课题研究2项。她视病人如亲人,想病人所想。不吃请,不收礼。2016年,共收住住院病人1905人,其中分娩1395例,剖宫产328例,妇科手术119例,诊治住院人数1905人,总手术例数447。她重视人才培养,多年来,她实习带教共50多人次,真正发挥了业务骨干作用,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了温州女性的时代风貌。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