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林莉梅
2017年06月15日 09:23:20来源:

  自

2002年开始在村里从事妇女工作,多年来,她工作踏实苦干,心系广大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平凡中闪光,由于工作出色,2015年被推荐为浙江省最美妇女主任。

  珠岙村是永嘉县第一个率先开展“会改联”试点工作村,林莉梅带领执委圆满完成了改建的各项任务。她在提高妇女整体素质、弘扬传统美德,开展慈善公益等方面成绩突出。她凝心聚力,全面提高妇女综合素质,以村文化礼堂为平台,以妇女之家为阵地,举办各类专题培训。她开展群众性活动,充分展示妇女风采。她带领村妇联以村文体团队为载体,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村妇女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靓丽风采。她组织妇联成员每年坚持开展三八节、母亲节慰问,走访困难母亲,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在六一儿童节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在重阳节组织妇女文艺志愿者义务为全村老人送去歌舞节目,带领妇女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并于2016年5月成立了关爱妇女儿童最美基金和公益红娘工作室,发动妇女参与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平安建设等活动。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