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胡亚平
2017年06月15日 09:20:27来源:

  

   自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她一直用情用心做老师,辛勤耕耘第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那一份光和热。她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参加各种教育教研活动,恪守职业道德,以执著勤勉之心,追求高超教学艺术和崇高师德,努力为学生们做出楷模。她爱学生,能从思想、学习、心理等诸方面关心学生的全面成长。她特别注重学生良好习惯和坚毅品格的培养,特别注重对学生个人综合素养以及责任心、进取心的培养,特别关心有特殊困难的学生,用对学生一辈子负责的精神对待学生。关注细节教育,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模范履行教师职责,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她刻苦钻研业务,认真研究新课程标准、教学大纲,仔细备课,精心组织课堂教学,工作讲求实效,对学生因材施教。谦虚好学,向优秀教师和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灵活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向课堂要质量。坚持培优扶差工作,关注后进生,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帮助树立起他们的信心和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任教班级总体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得到了领导的赞誉、同事的认可、学生的爱戴。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