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胡晓燕
2017年06月14日 17:01:51来源:

  

   女,1974年11月,本科学历,该同志自2012年担任安阳街道妇联主席以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妇女群众服务的宗旨,带领广大妇女在“双学双比”、“巾帼建功”、“特色家庭创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多年来,其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引导街道上下形成了党政领导、社会支持、妇联协调、各方参与,共同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工作格局。努力提高妇女参政议政的程度,积极推动妇女发挥社会作用。坚持围绕“提高女性素质,促进妇女发展”的目标要求,发挥优势,突出重点,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不断提高妇女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妇女的全面发展。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己任,努力加大维权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