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张剑芳
2017年06月14日 16:54:21来源:

  

   现任北岙街道妇联主席、总工会副主席,多年来,该同志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

  她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具有较高道德品质和理论水平,实事求是,依法办事,把群众视亲人,帮助解决群众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出色调节家庭纠纷、邻里纠纷等问题。服从领导分配,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利用晚上、休息日,做好“大拆大整”、G20安全隐患、“无违建”创建、“五水共治”和社会维稳等工作,她奋战一线,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她身兼多职,无怨无悔,默默无闻,兢兢业业,不计较个人得失,用一腔巾帼情怀,践行着一名农村基层妇女干部的坚定信念。在家风和家训上,她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生活中作风踏实,待人真诚善良。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