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季爱平
2017年06月14日 16:50:56来源:

  

季爱平同志有着十年的乡镇工作经历,深知妇女群众的状况和需求。2013年她调任到瓯海区妇联后给自己和同事提出了“热心耐心真心服务群众,创新创强创优妇女事业”的工作理念和目标,多年来,她实干勤干,创新进取,廉洁自律,给团队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效,区妇联4次荣获省级先进荣誉称号,3次获得市妇联的荣誉。她个人2年被区委区政府考核为优秀,1年被区委评为优秀党员。

  她提出并实施了“四大计划”服务品牌项目,每年投入20万元,依托优质的妇女之家实施“聚爱暖心志愿者服务”“美丽相约素质提升服务”“伴你同行特殊家庭扶助”“守望心灵留守儿童关爱服务”等项目,共开展各类活动300余场,服务妇女儿童2.3万多人次;她创新构建“维权信访+婚姻调解+心理干预+家庭帮扶”“四合一”服务模式,共办理各类事案470多件,办理率达100%。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