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陈斌
2017年06月14日 15:53:55来源:

  

现任温州市旺盛商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她不畏艰辛、敢于创新、直面挑战、大胆前行。公司从2001年只有几十名员工起步,到如今解决几百名社会人员的就业;从服务几十家客户到辐射温州所有区县;从传统经营到科学运作;从粗放管理到精细高效。把一个稚嫩的企业培养成熟并具有强大竞争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大潮中,她是一个成功的掌舵人,在波涛汹涌中把稳方向;在波谲云诡的企业竞争中,她是一个勇敢的领头雁,在漫漫征途中运筹帷幄。她把一个传统的小企业一跃创建成温州市百货行业知名的龙头企业,企业的成功饱含着她的辛勤与汗水。

  在她的影响和带领下,公司以一种快乐的姿态飞翔,正以一种积极进取的态势发展,正以一种为社会、为民生、为地方经济发展担当的正能量在发热发光!更体现了女企业家的巾帼风范。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