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系列之企业信用建设
2015年11月25日 12:16:0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萧山特约报道 记者 王科特)11月25日上午,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大型集中采访活动之企业信用建设第二站走进“包装业巨头”胜达集团。据介绍,该公司今年与重庆猪八戒网络公司合作尝试“互联网+包装”线上线下销售。公司方董事长说,企业立足抓好诚信建设,打造百年企业。

图为纸箱展示
图为工人制作纸箱

  走进这家企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纸箱被做成椅子、桌子、柜子、篮子等各式各样的家具,绿色无污染又节能环保。据介绍,该公司生产的瓦楞纸箱是全国纸包装唯一出口免检产品,位列中国包装行业百强第一名。

  从1983年5000元起步的小公司一跃成为坐拥50亿不动产的知名企业,胜达在企业智能化和品牌信用方面做足“内功”。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大集团竞争力500强等,并积极申报国家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萧山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说,胜达集团把企业经济效益和环境保护融入自身建设发展,为萧山企业信用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