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区县政务 -->正文
平阳今后三年将改建农村公路约150公里
2015年11月03日 09:30:16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出台的《平阳县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作方案(2015-2017)》提出,从2015年至2017年,平阳将计划新改建农村公路约150公里,其中今年目标任务为60公里。

  据悉,此次农村公路的提升改造工程以通村公路为重点,在现有老路基础上,参照《浙江省农村公路改造提升技术指导手册》中的具体要求,对农村公路进行改造提升。改造提升分三个档次。一档提升工程后,交通量一般能适应各种车辆折合成小客车的年平均日交通量400——2000辆以内;二档提升工程后,交通量一般能适应各种车辆折合成小客车的年平均日交通量200——400辆以内;三档改善工程后,交通量一般能适应各种车辆折合成小客车的年平均日交通量200辆以下。

  此外,该方案还对农村公路改造提升的计划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验收、资金管理和工程监督方面做了详细的规定。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