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区县政务 -->正文
鹿城路政交警联合夜间治超
2015年10月21日 14:24:07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鹿城路政二中队联合交警一大队五中队在330国道外垟村地段进行夜间治超行动,对过往货运车辆、渣土车、农机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等超限超载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共查处2辆超限车辆。

  据介绍,在治超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运载散装水泥的6轴运输车有涉嫌超限运输行为后,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该车辆人员并不理会,开车加速逃跑,在逃跑途中该车驾驶员随意变道并且利用自己的车辆来阻碍执法人员的车辆,最终执法人员在G330线27k+130m处将其查处。

  此次治超行动共出动6人次,查处2辆超限车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路政部门表示,通过此次与交警部门的联合治超,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路政部门单一上路执法权限等自身缺陷,使执法权限得到拓展,有效地打击冲卡、阻碍、暴力抗法等情况的发生,提高了对超限运输驾驶员的威慑力。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