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郑雪君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4年03月22日 19:57: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4年3月21日下午,刚参加完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的主持人郑雪君,受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的邀请,在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郑雪君代表从两会概况,政府工作、人大工作、两院工作、财政执行情况、发展计划情况报告,会议热点议题,会议风气新变化,参会个人感受等多方面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她说,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关注,举世瞩目。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介绍了代表委员履行职责提交提案建议的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提案、温州实际情况等,畅谈了对温州发展的思考。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温州市府办老干部党支部、温州市老年联合会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参会人员通过对郑雪君两会精神传达的学习,对全国两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深受启发和教育。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