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楠溪江畔首家房车露营基地开幕
2014年06月10日 12:22:51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你体验过开着房车去旅行吗?你经历过躺在帐篷里,一边闻着芳草气息,一边数星星吗?永嘉楠溪江畔首家房车露营基地6月9日开幕,即日起,市民可以开着房车来露营,也可以租用现场的房车体验新型旅行方式,还可以选择在基地提供的帐篷里,集体看星星。

  据悉,开着房车来的市民,现场可以提供房车泊位。基地内除了可以提供泊位外,还开放房车出租,每辆房车可容纳2~3人,每晚租用价格为500~1000元不等。

  “房车内生活用品等一应俱全,对于市民而言,只是把家搬到了户外,甚至比拎包入住更加方便。”投资方永嘉旅游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朱齐鹤告诉记者,在基地内设有30个房车泊位和近千个帐篷,除此之外,在露营基地里还设有游客中心、餐厅区、烧烤区、洗漱区以及儿童乐园区等市民需要的休闲娱乐区块,露营基地位于楠溪江西岸,距离狮子岩景区仅500米的距离。

  据悉,此次由市政府、国际露营与房车露营协会主办的2014楠溪江·国际房车露营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以“露营山水永嘉,畅游诗画楠溪”为主题,自6月9日晚拉开帷幕后,将在三天时间内(到12日为止),在楠溪江畔陆续举办包含第二届楠溪江茗岙梯田开犁节、楠溪江山水田园摄影PK赛在内的系列活动。

郑雨逸/文 李立/摄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