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永嘉:力推安全生产月“南力杯“安全生产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4年05月13日 16:46:56来源:

一等奖《整装待发》徐少芬.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永嘉县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引导全社会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突出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强化红线意识、推进安全发展”,永嘉县安监局组织“南力杯“安全生产摄影比赛,此次比赛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组织摄影爱好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摄影采风活动,用镜头记录下该县安全生产、经营领域内最美丽、最震撼、最感动、催人奋进的瞬间真实场景及安全工作者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全县安全生产最精彩的画面。共参加30余人,征集344幅摄影作品。

  5月7日上午,县安监局、县摄影协会专家、温州南力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组成评选小组对参赛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工作以生动地反映该县各行业、领域和生产岗位安全生产工作及其成效原则,作品内容要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创意独特、贴近生活,富有强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为标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评奖后有评选人员签上名字及时公布获奖结果,评审通过投票方式,由五位专家经过五轮的精心投票,最终选出50幅获奖作品,其中《整装待发》以其独特的拍摄视觉和丰富的教育内涵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温州市安全生产摄影比赛,并通过微博微信将获奖作品公布于众。

  “南力杯”安全生产摄影比赛的成功落幕为今年该县“安全生产月”带来良好的开端。今年该县“安全生产月共设置14项大型公益活动,内容涉及摄影、知识竞赛、图片展览、安全生产海报设计大赛、少年儿童书画大赛等,已陆续推开。(周瑜珍)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