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乐清市组织召开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
2014年04月25日 16:46:50来源:乐清市安监局

  为进一步规范乐清市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新路子。近日,乐清市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市安监局、公安局、国土局、有关镇街安监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矿山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市安监局张胜平副局长通报了前阶段矿山企业安全检查情况,指出了当前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今年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的重点与要求:2014年度该市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牵引,以预防、控制、减少伤亡事故为核心,以推进矿山企业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为重点,继续深化矿山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开展露天矿山采场外安全专项整治检查,落实责任,夯实基础,全面提高矿山企业安全开采技术、从业人员素质和管理水平,要求各矿山企业务必处理好企业安全投入和经济效益、高危行业和实体经济、部门监管和行业自主管理、内部提升和外部和谐等四个关系,积极探索并建立起符合该市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特点的长效管理机制。

  会后,与会人员均表示要学习好、汇报好、落实好、督查好、遵守好,以确保该市矿山企业安全生产。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