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4年04月25日 16:46:50来源:开发区

  针对当前异常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4月23日下午,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专题听取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对该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批示。

  徐蓬勃主任指出,今年第一季度,该区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三项重要指标均有较大幅度上升,非法加油(燃气)点屡禁不止,重大隐患仍然很多。全区上下,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与部门一般手都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各街道要保证安监中队工作突出主业,支持保障安监中队有足够的时间与精力从事安监工作,要适当调整安监人员参与网格工作方式。

  认真总结沙城及时发现取缔非法存储、经营可燃气体这一“定时炸弹”做法,千方百计极大此类隐患的排查,坚决保持露头就打,从严整治的态势。确保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