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梦·我的梦”温州市首届十大草根名嘴大赛海选活动的通知
2013年10月14日 16:20:04来源:温州网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

  为了深化以“中国梦”为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市民宣讲团作用,同时,培养一批农村社区文化礼堂时政宣讲员,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贯彻到群众中去,激发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国梦•我的梦”温州市首届十大草根名嘴大赛海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10月17日、28日、29日晚18:30,在温州大剧院前广场举行三场海选活动。

  二、参加对象

  各县(市、区)推荐及网络、热线报名参加的首届十大草根名嘴大赛选手(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活动规则

  选手依次上台比赛,表演结束后隔一人公布得分,每位选手比赛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超时扣分;海选由评委打分,每场比赛按选手得分选出5名入围选手(合计15名)进入决赛,5名待定选手(三组共15名)在温州网进行公开投票,按网络人气高低选出5名进入决赛,参加决赛选手共20名。

  四、其它事项

  1、为了更好展示参赛作品,现场设有LED液晶屏及多媒体设备,参赛选手可准备相关PPT、视频等作品同步播放。

  2、17日、28日、29日海选活动分别由鹿城、龙湾、瓯海区委宣传部负责组织,具体包括落实一个开场文艺节目和组织现场观众300名。

  3、请各县(市、区)核对参赛人员名单,并于海选活动前两天将确认名单及需要住宿、就餐的对象报市委宣传部理论党教处,联系人:缪健丽,88966241。

  4、请参加当天海选活动的参赛选手提前半小时到达现场,进行上场顺序的抽签。

  附:参赛选手名单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2013年10月12日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