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肖霞萍(2023年第四季度)肖霞萍(2023年第四季度)

    2013年,肖霞萍从江西赣州嫁到珊溪镇街头村。当时,丈夫的爷爷中风在床无法自理,丈夫的奶奶也患有高血压和高血糖等疾病。但丈夫对她的爱护,让她...

  • 王洁(2023年第四季度)王洁(2023年第四季度)

    在过去的19年里,面对母亲和父亲接连患上癌症的厄运,王洁不离不弃地悉心照顾。为了更专业地照顾好母亲,王洁从网络上、书籍中学习护理病人的技巧...

  • 王秀丽(2023年第四季度)王秀丽(2023年第四季度)

    漫长的12年,平凡的农妇王秀丽用爱的力量创造了奇迹,如今植物人丈夫可以在搀扶下站立,也能喃喃回应。2011年2月,她的丈夫遭遇车祸成了植物人,肇...

  • 杨丽珍(2023年第一季度)杨丽珍(2023年第一季度)

    杨丽珍是山西人,丈夫在山西做生意与她结婚,两人一直定居太原。2014年,为照顾生病的婆婆,她辞掉工作回到偏僻山村,尽心竭力侍奉婆婆7年。期间,...

  • 苏爱金(2023年第一季度)苏爱金(2023年第一季度)

    2019年7月6日,从事铝合窗安装工作的丈夫王振钢,不慎从工地二楼摔下。在医院治疗了一年多,依然没有苏醒的征兆,医生最终宣布丈夫成为植物人。从...

  • 徐世槐(2023年第一季度)徐世槐(2023年第一季度)

    在职时,他扎根山区,克服困难聘请优秀教师,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学子。30余年来,他收集资料,编写出版《文成县教育志》、《刘基故里楹联评注》等7部...

  • 杨寿敏(2023年第一季度)杨寿敏(2023年第一季度)

  • 陈茂丰(2023年第一季度)陈茂丰(2023年第一季度)

    在为家乡谋发展的十几年中,他始终做好“人心”文章,抓项目、促发展,他试点研发温州首个村级党建智慧平台“龙腾通”、参与56、57省道扩建、瑞苍...

  • 陈晓曙(2023年第一季度)陈晓曙(2023年第一季度)

    他从事心内科工作27年,始终以高尚的医德和高超的医术践行着“仁术爱人、德技救人”的人生目标。2011年至今,建立“心血管急危救助慈善基金”救助7...

  • 朱道清(2023年第一季度)朱道清(2023年第一季度)

    他扎根基层三十年,服务群众千万家。当乡村医生时,他足迹遍布了全村每一个角落,时刻牵挂着村民的病痛,遇到疑难杂症一时无法救治,总会想方设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