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摄录作品需着眼于群众创卫氛围真实写照,展现温州在创卫过程中幸福、和谐、美好的一面。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7日--2014年9月20日
活动形式:
主题拍摄、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社区巡展、总评选仪式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3000元及颁发奖杯、证书,及其他实物奖励。
二等奖2名:1500元及颁发奖杯、证书,及其他实物奖励。
三等奖3名:800元及颁发奖杯、 证书,及其他实物奖励。
优秀奖10名:100元及颁发证书。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温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
 
 
递交方式:
■ 在线提交:点击右侧按钮,上传作品。
■ E-mail提交: 将作品以及设计说明,注明参赛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通过E-mail的方式发送至wzcwb@qq.com。
评选标准:
1、作品健康向上,能够充分展现我市各处绿化洁化的场景;
2、作品画面色彩鲜艳逼真,光线柔和悦目,整体构图优美;
3、主题突出的内容富有感染力;
4、诙谐生动的展现现实生活中一切值得回忆的美好瞬间;由专家、网民双方面结合评分。
注意事项:
1、凡在温居住的市民均可参赛。
2、拍摄者必须拥有摄录作品的版权,摄录作品须为本人作品且未经公开刊登发表,不得抄袭、拷贝、仿冒,评审后如被检举经主办方查证属实者,取消获奖资格,取消之奖项不再替补。如已领奖项者,主办方将追回原奖项。
3、本次活动将设置网络上传专区,拍摄者需以电子稿的形式上传至温州网指定专题,并同时注明作品拍摄地点、拍摄时间、拍摄器材等相关信息,以便作品审核与整理。在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图片大小控制在5M以内,长边宽度为1200*3000像素,温州网陆续在活动专题内推选作品刊登。创卫微信数据端口同步收图。
4、拍摄者须在指定时间内提交作品,每位拍摄者只可提交1组作品(每组照片不超过6幅)进行参赛,重复提交不同作品则由审稿人员选择一副参加比赛。
5、主题不符的作品不能参加此次活动。
6、投稿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不得用电脑或传统暗房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7、凡获奖作品,主、承办方有使用权,可在展览、画册、报刊、杂志、网络等相关非赢利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8、本届组委会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作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本规则。
策划:王科特 | 编辑:金晶 | 设计制作:钱魏魏   温州网·政务部出品 | 政务热线:0577-8809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