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外事赋能 共迎亚运”市外办党员干部赴龙舟运动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来源:

  3月27日下午,市外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和党外干部职工代表赴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开展“外事赋能 共迎亚运”主题党日活动,了解龙舟运动中心建设情况,体验龙舟运动,交流服务保障亚运会举措。

  外办党员干部一行认真听取了瓯海区亚组委常务副指挥长(秘书长)周金平关于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以及亚运会筹备情况,还与瓯海区中心区建设中心、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参观后,龙舟教练详细讲解了划龙舟的动作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党员干部们迫不及待下水体验。在教练的指导下,龙舟缓缓驶离,队员们节奏一致、齐心协力,在激情昂扬的氛围中感受“龙舟精神”。上岸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龙舟运动项目的认识更加深刻,在活动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