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和美乡村 先锋风采|莒溪镇掀起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热潮
2023年01月17日 16:58:00来源:看苍南客户端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莒溪镇各村党员志愿者坚持在人居环境整治一线,为美丽莒溪按下了“美颜键”。

  宫外村

  宫外村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集中进行清除杂草、捡拾垃圾、疏通沟渠等义务劳动。在大家的努力下,各种死角垃圾得到清理,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溪东村

  溪东村党员志愿者和群众齐动手,勤当“环卫工”,共同清理脏乱庭院,背街小巷、河沟、绿化带垃圾,整治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干劲十足。

  坳下村

  “这大树底下里有很多淤泥和杂草,还有一些塑料袋,我们从那头铲,一起把它们铲干净来。”坳下村党员志愿者和坳下村文化礼堂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地清理村庄道路沿线的垃圾,村旁沟渠的淤泥和杂草,村内破旧泥砖房拆后的残留垃圾等。

  王立村、上村村

  王立村、上村村党员志愿者重点清理村庄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池塘沟渠等积存垃圾、杂草,以此活动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切实做到“村村户户搞清洁,干干净净迎春节”。

编辑:温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