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辞旧岁.迎新春.开新局】霞关镇集中开展节前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23年01月17日 16:51:00来源:看苍南客户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全镇人居环境面貌,营造整洁有序、清新亮丽、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让群众温暖过冬、干净过年,霞关镇全面开展“干干净净过春节、家家户户迎新春”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紧盯卫生死角,聚焦整治难点,主动作为,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开新篇、换新颜。

  本次人居环境整治紧紧围绕党建+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各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积极带头清理道路两侧、房前屋后的垃圾杂物,引导群众自觉参与三星村清洁行动,助推三星村环境改善。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风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是关键,下一步,霞关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生态环境振兴摆在乡村振兴的重要位置,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提升三星村村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5cd23d800d096001ae2104f93aa2d0e7.jpg

  苍南县霞关镇三星村文化礼堂

编辑:温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