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岱岭畲族乡开展环境大整治 焕然一新迎新春
2023年01月17日 16:49:00来源:看苍南客户端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整洁、舒适、和谐的节日环境,岱岭畲族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我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全乡上下,切实解决我乡卫生脏乱差的问题,改善乡村街道环境面貌。

图片1.png

  岱岭畲族乡先后出台各类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实施了科学的治理办法,全面摸排了环境状况,发放环境整治倡议书。并动员各方力量,开展环卫大扫除活动,集中清理村庄内外、房前屋后、道路两侧、河道沟渠内积存的垃圾,确保村庄周边无垃圾积存、街头巷尾干净整洁。

微信图片_20230113112001.jpg

  下一步,岱岭畲族乡将以“绿、亮、净、美”为标准持续推动人居环境再提升,整治成效再升级,做到卫生清扫常态化、卫生保持长效化,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人居环境整治“不停歇”,扮靓美丽乡村不负春。

编辑:温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