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所有“嘉”人 :这里有一份东城街道环境整治提升倡议书,请查收!
2023年01月17日 16:44:00来源:今日永嘉客户端

  为全域共创“干净、整洁、有序”人居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东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和美村社环境综合整治要求,正在全力打好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为此,我们向所有“嘉”人发出倡议:

  一、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做“环境整治提升”的示范员。踊跃投身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坚决抵制“五乱”行为,即不乱丢乱倒、不乱摆乱设、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挂、不乱堆乱放;自觉及时处理生活垃圾、清除杂草、畅通沟渠、整齐堆放杂物,家庭内部物品摆放井然有序、干净卫生,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城更美的生活环境。

  二、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做“环境整治提升”的宣传员。积极参加环境净化、绿化、美化工程,自觉规范行为,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及良好公共卫生习惯,以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影响他人,形成爱护环境光荣、污染环境可耻,人人争做环境卫士,共同营造“东城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三、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做“环境整治提升”的监督员。对破坏环境卫生、损毁公用设施等不文明现象和行为敢于抵制,勇于举报,坚决制止。点点滴滴,折射市民素质,举手投足,关系东城形象。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做一名环境整治的传播者,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让我们共同创建和呵护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们相信,明天的东城,环境将更加优美,经济将更加发达,社会将更加和谐!

  中共永嘉县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

  永嘉县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

  2023年1月16日

编辑:温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