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崭新面貌迎新春 望里镇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2023年01月17日 16:19:00来源:看苍南客户端

  为进一步优化望里全域环境,全面推进环境整治工作,掀起环境整治新热潮,1月14日,望里镇召开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全镇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镇三套班子领导、镇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114134501.jpg

  镇委书记金加簪在会上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抓好相关工作部署。要重点聚焦企业物料堆放、房前屋后搭建、垃圾清运、家禽散养、杆线管理和河塘沟渠卫生等整治情况,打造“干净、整洁、清爽、有序”的乡村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祥和欢乐的迎新春浓厚氛围。

  会后,全镇各机关干部、各共富委、各村社围绕工作部署继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各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村群众及志愿者分工协作,对各村主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各类乱堆乱放、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并在做好环境整治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增强群众卫生意识,引导大家自觉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环境大整治全覆盖、无死角。

祺临村

祺临.jpg

马鞍村

马鞍.jpg

溪头埠村

溪头埠.jpg

罗厝村

罗厝.jpg

  六板桥村

六板桥.jpg

护法寺村

护法寺.jpg

  宫兴村

宫兴.jpg

北茶寮村

北茶寮.jpg

北岙村

北岙.jpg

新庄村

新庄.jpg

神山村

神.jpg

合作社区

微信图片_20230114145347.jpg

乌石岭村

乌.jpg

  南茶寮村

南.jpg

雅儒村

微信图片_20230114144236.jpg

编辑:温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