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狠抓人居环境整治 喜迎新春崭新风貌——大渔镇开展迎新春人居环境专项整治
2023年01月17日 16:14:00来源:看苍南客户端

  为全面提升大渔镇人居环境,切实提升农村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大渔镇各共富委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1.jpg
2.jpg

  大渔镇各共富委采取分片包干、分段负责的方式,重点对对道路沿线、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积存的生活垃圾、废弃杂物开展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清理,全力营造“共富委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家家户户齐动手,共建共享美丽家园,描绘出一幅幅乡村振兴的“新画卷”。

Collage_Fotor.jpg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大渔镇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按下乡村“美颜键”,让千家万户换了面貌为目标,为“喜迎新年”营造干净整洁的浓厚氛围。

编辑:温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