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海经公安交警开展交通整治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来源:温州都市报

  “前面穿着黑色衣服、戴鸭舌帽的男士,请您戴好头盔!”“您这辆属于非国标电动车,请尽快淘汰或置换。”1月4日,温州市公安局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分局交警大队联合机关警力在全区组织开展交通严管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全力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

  行动期间,温州市公安局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分局组织警力下沉路面一线参与执勤,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截至昨天上午,海经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6起,其中涉电动车违法行为44起、机动车逆向行驶2起。

  据悉,为加强岁末年初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温州市公安局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分局将持续开展交通严管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海经公安交警开展交通整治

  周叶艳 季叶静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